今天老婆畢業典禮喔

今天是老婆在台中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
這麼重要的日子
當然是一定不可以缺席的
很早以前就把這一天的行程給booking下來了

早上我們八點要到校幫班代跟其他同學一起畢業學士服到班上
所以我們就先順路到德安旁邊的姊弟麵攤吃了早餐
小小遲到了一點點
不過沒有Delay太久
直接就跟阿雪一起把畢業學士服搬到他們的教室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班上的同學
還給他稍微緊張了一下下
不過他們都很Nice
很明顯地感受到他們對於畢業是相當期待相當高興的

畢業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當然不能少了花束的點綴
所以我跟阿雪就先去後門的花店買花
問了一問價錢
還真的是比門口的便宜好多
便宜大碗又好看
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熊花束送給阿雪
可以擺在家裡當裝飾與紀念
我們買了七束玫瑰花要送給阿雪的同學
禮輕情意重,實在很感謝他們對阿雪的照顧!
 

買完花到了他們教室
當然就是請阿雪把畢業學士服穿上
跟大家一起拍照囉
我想畢業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拍照吧!
我當然就當起最佳攝影師
幫他們紀錄下這值得回憶的時刻

 
  
之後就在禮堂進行畢業典禮了
拍了一些照片之後
就到二樓親友休息區等待
不過我也沒有閒著
也是幫阿雪拍了好幾張照片



畢業典禮好短
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
當司儀喊起典禮結束
大家還有一點錯愕呢~!



不過隨即而來就是歡喜欣然的聲音
每個班都很開心地享受畢業的喜悅
準備回教室拿畢業證書囉
  


回教室的途中,
也幫阿雪跟同學拍了好幾張很棒的學士照
他們班上也找了一個階梯
準備來個合照
我當攝影師,瞬間手上就堆了一堆相機請我幫忙拍呢!
不過我想了個好 Idea,
請是請他們拍丟學士帽的畫面
因為怕照相拍得不好,所以是用錄影的,
感覺真的很棒,
超有畢業的感覺。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KQ7NMEupE

這麼多畢業生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呢!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高興
感受到每個人的身上
天氣也是超棒的
大家都真的好開心~~~


兩年來的辛苦
終於盼到了這一張畢業證書喔~

 

下午他們班上也說要再出去走走聚會
想想下午也沒有事情
也就答應大家了
所以跟阿雪就先回家把機車停好
再換汽車出門

到了學校後門,
接了他們同學
就直接先往第一個集合點集合
豐勢路跟國道四號交叉路口
集合之後
一路上就跟著車
經過東勢卓蘭
一直到苗栗境內的天空之城



  
這邊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人不多
風景也不錯
不過重點是同學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只是聊聊天度過了這一個下午
但是
對於畢業典禮的這一天
這次的聚會就顯得更加的珍貴
我想
有參加的同學們都相當地珍惜
  

下午我們再去看了鯉魚潭以及洩洪處
幫這一班再次拍了合照留念
希望
他們能夠將這段情誼一直延續下去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秀英 Says:

    秀雪老公

    感謝你當我們的攝影師喔,拍的真不錯

    只是影像小了一點喔

    真是羨慕你們倆耶,要二度蜜月啊

    玩得開心一點喔,秀雪有空一起出來聚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