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97-1 GM1A 課程結束!【辦公室軟體應用】

!!恭喜 陳俊凱、張純玉、陳信杰、賴姿妏、柯宗男、江政民、張永青 取得TQC-ACCESS證照!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小弟總算圓滿上完這18週的課程囉!

以考取證照為目的,我覺得這樣上課真的會比枯燥地照本宣科來的實用多了,

這幾個月裡,很感謝大家的力挺與幫忙唷!

感覺上課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上起課來,一板一眼,規定一大堆,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兇難相處,

不過好像因此也讓上課的秩序有勉強維持住,

真的得在秩序管理以及趣味教學之間還得找到那剛剛好的平衡點。



下學期的EXCEL認證班我也更有信心了,

而且EXCEL更實用,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一起來上課唷!!! ^___^
網路相簿:20081231 跟同學合照

















這合照是在跨年的這一天跟大家一起拍的,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真是難忘的一次經驗,感謝大家陪我一起跨年,

祝大家每年都要健康快樂唷!!!
網路相簿:20081231 跟同學合照

Posted in 標籤: |

3 意見 :

  1. GM1A_賴姿妏 Says:

    老師~這是檢定的分數齁~70分就過了齁~?

    如果這個有過的話,那上禮拜考試考不好的,下禮

    拜還要補考嗎?

  2. GM1A_賴姿妏 Says:

    1.謝謝您的恭喜XD

    2.就是上禮拜有模擬考檢定的考試,那次考的不是

    很好,以為是期末考試...我記得好像是12/31吧

    ~''~

    3.喔~那這次檢定是期末考成績的話,那上禮拜

    的"模擬檢定考試只是模擬的不算期末成績齁"~那

    應該不用再參加補考了...(沒有把握考的比檢定

    好)

    參加補考的話如果考100打八折也只有80分...跟

    檢定考的一樣...所以還是不用去補考吧XDXDDDD

    感謝回答~

  3. 王文鴻 Says:

    老師不好意思在確認一下喔,證照沒過可是學期成

    績有過的是不是1/14不用去補考了..還有想問一

    下,出席勤惰是怎計算的.我才89喔..好多人都90

    以上耶..我每堂課都有出席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