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給最親愛的金怜小妹

給最親愛的金怜小妹


妹,你知道嗎?


妳出生的那一天是我四歲以前唯一的記憶,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問來家裡住的雅婷的阿嬤說「媽媽去哪裡了?」,她說,媽媽去生妹妹了啊!


哥哥想要跟妳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好好地照顧妳,讓妳受了好多的苦.


哥哥還要跟妳說更多的謝謝,謝謝妳從美國回來那天緊緊地抱著我,謝謝妳對我說過我愛妳,謝謝妳讓我們知道別吝嗇表現對爸媽的愛,對兄弟姊妹的愛.有時候,我都認為妳還是個偶爾會耍耍小孩子氣的小朋友,但不可否認的,妳真的是我們家裡最勇敢成熟的孩子,妳真的很像是我們的大姐,為我們這溫暖的家付出好多好多,謝謝妳這麼地愛爸爸媽媽、國洋還有我跟秀雪和品臣,謝謝妳.


妹,哥哥最後想跟妳說,謝謝妳帶給我們的一切,今天妳即將啟程前往極樂世界,請妳好好安心地隨著菩薩修行,請妳不用擔心.妳與爸媽的緣分,我們會繼續幫妳延續下去,妳與好友的緣分,我們也會幫妳延續下去.我跟二哥還有大嫂一定會把爸爸媽媽照顧好的,我們都會把妳的愛,更加倍地為整個家裡付出,請妳不用掛心.


妹,我們真的好愛妳!


大哥 優宏 2010年9月8日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