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第93個半馬)好玩又有趣的馬拉松


大會作的光榮影片
利用晶片檢查點錄影與剪輯
很棒的創意

在二水馬拉松的自拍15分鐘影片
風景好美又好玩,非常推薦
.
今天來參加慕名許久的 #2023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跑水、看山、看水圳是二水馬的特色,更是全台唯一跑在水圳裡的馬拉松!但因為不想讓阿雪連續跑三週,這次二水馬,阿雪就單純來陪我感受二水跑水節的氣氛。
.
點此查看完整文章↓↓↓我寫了好多的文字,還有好多的攝影師拍的照片與影片!!!💕💕🏃‍♂🏃‍♂🏃‍♂

.
主辦單位很不錯,幫跑者爭取4:30從台中出發的加開列車,省去了開車停車的麻煩,一早4:00出門搭4:30的區間車,5:30抵達二水,簡單吃個二水特色炒麵(好細的麵條)就到會場(二水國小)。稍微逛了一下會場,跑者不多,寄物是在禮堂很方便,也不會人擠人,跟老婆悠閒地拍照也蠻舒服,這是提早抵達會場的好處,有充裕的時間一邊逛逛,一邊提腿熱身
.
6:40起跑,鳴槍後給阿雪一個擊掌就出發了,一開始也是人多,不過到了1K之後就順多了,跑者變少了,看到的是美麗的田野風光,遠處還可以看到山巒,搭配燦爛的陽光,以及適當的氣溫,跑起來很舒服。跑者不多,有一大段路都是我一個人在跑,看不到前方的跑者,也就缺少了一點追趕的動機,提不上速度後來被兩位跑者追過,不過也好,我就跟著他們的速度,節奏上也變得穩定多了。
.
過了八點,開始明顯感受到天氣變熱了,溫度一升高對於跑者的心情是很有影響的,補給站的水就得再多喝一兩杯了!
.
跑在八堡圳的水路,很好玩

大概到第17K,就到了八堡川水圳,可以選擇跑水路或是繼續路跑,我當然是選擇 #跑走在八堡圳的水路,好好玩,真的好好玩,水好涼,讓雙腳變得好紓壓,我有用走的也有用跑的,明年想跟老婆再一起來體跑水路的樂趣
補給站設立得很不錯,每3K就有一個站,最後2K的補站密度更高,大概500M就有一個站吧,好熱鬧,好好玩。
.
快到終點的影片(VR360影片)

抵達終點線
老婆幫我拍的影片,角度抓得很棒

扛著自拍棒抵達終點線

跑過了二水車站,也快要回到二水國小了,熱情敲鑼打鼓的民眾更多了,進入到校內的賽道,只剩我一人,麥克風還唸著我的名字,也看到阿雪在等著我,就繼續往終點線大步前進,順利抵達終點,還接受掛獎牌領賽禮,以 #1小時51分 跑完這次二水半馬。#在八堡圳玩水玩了一陣子仍維持破2,不錯不錯!
.


跑完換裝,做完收操之後往車站走去準備回家,沒想到有人喊了我的名字,竟然是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Gary Yang,當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太巧了,閒聊了一下。六年前(2017年)日本環球影城,中午在餐廳排隊,他就排在我前面,真的是太有緣啦。
.
這次的路跑,我特地準備了   #Insta360X3 自拍做記錄。剛起跑不知道如何拍,跑的過程也不知道比較舒服的收納法,邊跑邊手持跑起來像是進擊的巨人般很不順手。不過在跑了一小時之後,就比較清楚拍攝方法以及邊跑邊拿的技巧了。下午回到家,簡單剪輯了一下,效果好棒好棒,真的就像是有位專屬攝影師在陪我跑,可以剪出許多我想要的鏡頭與角度,好有成就感。(#影片連結放在留言區)
.
這次的經驗,剛好為下週的田中馬全馬做準備,非常期待。
.


#謝謝老婆,妳在終點線等我的感覺真不錯,讓我在路跑過程中都相當期待終點線。
.
#20231105 週日 
#二水馬
#第93個半馬







Posted in 標籤: ,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