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回家,還拍了幾張路上的夜景!



本來今天是要騎機車上班的

不過老婆說他自己去上課就好

所以我就繞了一下

又跑回家去換裝

因為實在很想騎車呀



騎車經過老婆娘家

老婆也先回來一下

今天是他的爸爸我的岳父的忌日

所以一家人都回來拜拜

也趁大家都在

大姐也拿出目前最夯的片子還看

當然不能說是哪一片了



因為想早一點去上班K點書

所以我就先離開

騎車上班去了

不過中午騎車還是太陽很大

旱溪東路這邊又是上下坡而且都是逆風

所以稍嫌辛苦了一點點



今天把田口整個K完一遍了

所以這禮拜要趕快利用時間整理考古題

加油加油 GoGoGo



今天晚上娘家那邊要烤肉

岳母也叫我下班過去吃吃

所以下班我就騎得快一點回去

不過安全還是要注意的

而且還拍了幾張街道夜景

還真的蠻漂亮的吧





真的很享受這樣子的夜騎

好棒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