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卓越計畫助理畢業聚餐

今天是卓越計畫助理的畢業聚餐,
看大家真的是超開心的!
就容我來當個小小配角,
幫大家用最近買的DV錄影起來,
也是給大家最好的紀念品啊~(不過還莫名奇妙被灌酒呢)









芳菊是大家的班長呢!
就算是拼酒臉紅
也要把握這次難得的聚會呢~
網路相簿:20090729 卓越助理畢業典禮










竹軒姐也是很感傷,
很深深地可以感受到,
想幫大家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難過,
乾啦,今朝有酒今朝醉啦~~~
網路相簿:20090729 卓越助理畢業典禮











雖然短短相遇,卻有長長友誼!願大家珍惜唷!
分離真的是很令人難過,不過託現在科技的進步,
只要有MSN,隨時隨地都可以在網路上LDS、開同學會啊~
網路相簿:20090729 卓越助理畢業典禮










飯後我們到這家咖啡館解解酒,
還真的不錯耶!
燈光美氣氛佳,就是時間太晚啦!
等大家再約出來唷~
網路相簿:20090729 卓越助理畢業典禮

 
有影片有真相,竹軒姐、倩文、建宏、還有我被灌酒啦!

 
于穎沒醉啦~

這裡 是所有的影片檔唷~~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5A8569F238C82A8C
(媽!我上電視了  <--- 突然覺得這句話好可愛)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Ruby Says:

    喔~~no~~

    我真的沒有罪~

    只是如字幕所示~

    我真的很"不酥湖"~~

    呼呼~從沒那麼有酒膽!

    這天真正的體會男人在外應酬被激狂灌酒無法拒

    絕的fu...

    只能說"面子問題"害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