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埃及王子 When You Believe

隨著昨天 Whitney Houston 逝世的消息,
這兩位天后(With Mariah Carey)的合作已成絕響,
而朋友在 FB 上分享的這部 MV,又讓我想到埃及王子。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埃及王子的主題曲,
後來也買了原聲帶,
去電影院看了不下三次,
我很喜歡整個劇情的安排,
讓我了解到何謂摩西過紅海的典故(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看書,尤其是歷史),
而這首主題曲在兩大天后的詮釋之下,
真的是相當地令人震撼與感動,
歌詞的起承轉合都跟電影當中的劇情息息相關著,
所以每每聽到這首歌,劇情便在腦海中再度進行著,
推薦大家來回顧一下埃及王子,也一起回顧這首好聽的歌曲!

我很喜歡在埃及王子裡的版本唷!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