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的第100個半馬+老婆阿雪騎車陪伴@20240108 藍花楹公園 旱溪排水水利園區



#第一百個半馬
#在路上
.
2020/10/28 85公斤開始減肥→2021/03/30達標57公斤
2021/04/05 開始跑步
2022/01/07 第001個半馬
2024/01/08 第100個半馬
.
#選擇,選擇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我期待自己成為操場上的飆風大哥那樣地熱情開朗與健康。
.
#選對的人,謝謝老婆陪我一起運動與補給照相
#走對的路謝謝在路上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
其實,跑100個半馬並不難,只要 #開始 跑了第1個半馬,就能完成好多個半馬。
.
跑半馬已經是每週固定的訓練項目之一,也是CP值最高的距離,所需時間與事前準備不像全馬這麼多,也不像10K才剛熱身就結束了。在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裡,能完全放空專心思考,非常享受悠閒美好時光。
.
建立了一個YT頻道,把我到處跑的影片都放上去了,放在留言內囉!
.
阿宏的第100個半馬+老婆阿雪騎車陪伴@20240108 藍花楹公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9kNN7ZoKc




































Posted in 標籤: ,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