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遠征】20080402 遠征墾丁Day1 台中往台南 距離:160KM

20080402 遠征墾丁Day1  台中往台南 距離:160KM


今天早上還是六點就起床,但是就沒有這麼地興奮,心情很平穩,因為不曉得會不會還在下雨,小心翼翼拉開窗簾,雖然還是陰天,但是地上是乾的,沒有下雨了,趕快跟老婆把行李上車,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出發啦!GO~~~




 


今天整天都是陰天,沒有下雨真的很棒,真的是很適合遠征的好天氣!不過因為1號省道真的不推薦給車友,沒啥風景,多城鎮也多紅綠燈,我們在嘉義還迷路呢!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cwk2VzDOM

今天一早七點半出發,騎到溪州大橋已經50KM了~老婆加油喔!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0cPFYTHaw

100公里囉!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88LnTdJjk

阿雪夜騎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K6GWzeDXk

阿雪夜騎2 


感謝老婆的支持與幫忙,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1天衝160KM也打破自己的記錄了,沒想到肉腳也能破紀錄!整天都在騎車趕路+夜騎,下次應該要拆成兩天好好遊玩的!


    


抵達台南已經晚上九點了,趕快朝著好吃的小籠湯包前進(我認為比鼎泰豐好吃多了!)吃完湯包喝碗綠豆湯,就趕快回好友 Michael 家睡覺了。



(其他用寫的太慢,就請大家來看軌跡旅行日誌吧!20080402軌跡相片投影片 .....)



(Day2,Day3,Day4 待續...)


輔助工具:神奇的 i-GotU 軌跡紀錄器 介紹1介紹2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