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螢火蟲,感動呢!

這兩天陪阿雪去台北考試兩天,今天早上考試到中午,傍晚回到台中之後,因為老婆禮拜二沒辦法參加,所以今天依回到台中,就馬上開車前往去看螢火蟲。


真的很棒,天色越暗就越多,而且看到像是聖誕節燈飾般的壯觀場面,真的是很受感動!眼花撩亂,目不暇給...也都是用不完的形容詞啦!夏夜裡的聖誕樹~~很浪漫的一個形容詞,非常適合用來形容當地的美,真的很棒!


若蘭山莊的盛況是全台著名的,但是這邊跟若蘭不一樣的地方,在若蘭山莊是有一塊專屬的復育地,螢火蟲密度超高,記得電視也有去採訪過,山莊主人會把雜草割掉讓蝸牛(螢火蟲幼蟲的主食)可以努力成長,所以密度高;但在大雪山這邊,夏夜裡的聖誕樹則是綿延了一公里多,雖然沒有像若蘭那麼密集,但是數量上絕對是獲勝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樹般的盛況,真的會讓很多人感動。


謝謝大雪山那邊的社區義工的幫忙,讓我們可以看這麼美的自然生態,加油喔!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