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文華高中同學會成功唷~~~



出席:培川老師、優宏、志政、益承、煜棠、文龍、佳隆+未婚妻(2008.11.29中午霧峰喜宴)、正野、躍璁+大嫂+小寶貝、天男+大嫂、威儒、茂昌。

日期:2008.08.16 週六

時間:中午 12:00

地點:文心路跟公益路 交叉路口 的 台中牛排館公益店



照片請見:2008文華高中同學會2007文華高中同學會、其他請同學們多多提供喔!

影片請見:
2008文華高中同學會.老師點名囉!!!(Part.1)





今年同學會,我準備了點名單給老師點名,真的是超有趣的!

趁著老師點名,

每個同學都把這一年多來的重要記事作了簡單的分享,

老師以及我們也都可以更加了解各位同學的近況,

老師也可以提供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方向,

真的是受益良多!



我則報告了一下我跟老婆去單車蜜月環島的壯舉!



益承今年博士班畢業了,即將去當兵!



好久不見的解文龍,

今天還翹課來參加同學會,

真的是好感動呢。



天男今天也是翹課,

他最近在上逢甲的EMBA,

今天帶老婆一起參加,

這樣真的很好,

以後可能也要多號召夫妻檔一起來參加,

這樣就真的更熱鬧了!



耀聰跟老婆還有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今年考上公務人員,

剛到彰化縣政府地政處重劃科。



茂昌今年有來,也結婚了,

老師大力讚揚他在天文方面的成就,

真的太厲害了呢,

我們都要加油加油!



威儒最近工作壓力越來越大

希望他在賺錢之餘,

也要好好規劃一下另一半喔!

老師提醒他說別比他的女兒還要晚結婚啊!

(老師女兒今年已經台大企管3年級囉!)



佳隆要結婚了 2008.11.29.中午在霧峰!

應該會有不少同學去參加,

老師也藉此交待了我更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負起班上這麼優秀同學的幸福,

要積極幫單身的同學介紹一些不錯的對象,

看來我得好好學著做媒人了呢!



每次在聯絡中常常會遇到同學無法前來參加的遺憾,

尤其遇到放鴿子的同學更是令人生氣與難過,

不過只要到了同學會當天,

雖然參加的人數不多,

但是滿滿的溫馨,

真的很感謝要到場的同學,

讓我跟志政這兩個負責聯絡的雞婆男,

有了最好的安慰與鼓勵。



老師也建議同學會也不一定一年一次,

譬如寒假也可以辦,

讓大家更積極聯絡感情,

只要是對自己對同學是好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