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破輪,牽車回家!

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

還是走新開好的旱溪東路

沒想到騎到東門橋附近的時候

突然感覺後輪越來越重

沒多久就沒氣了

哇咧!

真是有點衰



檢查了一下

果然是有一個鐵片刺在輪子上

雖然工具都有帶著

但是環島騎了一千多公里也沒有換過內胎的我

要換胎還是很難下手

還好今天也沒啥事情

所以就慢慢牽回家那邊的捷安特吧

順便也去跟他們聊聊天



大概牽了四十分鐘才到

這下子運動量又增加了不少



我自己準備的備胎是26"x1.75

而破掉的內胎是26"x1.95

所以還是請阿忠幫我換條新的

原來的備胎就還是放著備用吧

花了200元,也稍微看到要怎麼換胎

下次在求救無人的地方應該也是可以自己是著換換的



大姐也在店裡面

選購環島要準備的配備

8/30周六她就要出發了

再次跟他鼓勵鼓勵

也提醒她到了壽卡要來看看我在那邊的留言喔!

加油加油!



阿忠說我的車子真是重

我說我就當成練腳力囉

這樣子跟老婆騎協力車才騎得動呀

下次有團騎再一起出征~



繼續練車、練游泳去~!





Posted in 標籤: |

3 意見 :

  1. sunlu1122 Says:

    哇~輪胎破唷~~還有點衰~

    唷~你們一家人怎麼都那麼拼啊?

    連你姐也要去環島~酷耶~~~~~

  2. popo750829 Says:

    hihi~~

    好久不見啦!!

    告訴你一件事唷!!

    我接下來要去清境工作了喔!!

    有空的話帶著全家來唷!!

    歡迎來我們的民宿"茲心園"唷!!

    嘻嘻~~

  3. popo750829 Says:

    網址當然有嘍!!

    以下

    http://www.zusin.com.tw/a.html

    謝謝妳啦!!

    有空記得來玩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