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夜騎都會公園~

想想自己在台中好像很少騎大坑以外的路線

今天跟捷安特大里店以及興大店的車友去夜騎挑戰中科都會公園

來回約40公里 

所以就跟大家騎騎看



整個心得就是輕鬆又愉快

最高興的是也認識了一些車友

很開心喔!







 

這是大里店的成員

大姐下禮拜8/30要出發去環島

替他加油一下喔!



中間那位車友有看過我的部落格的單車蜜月環島遊記

一進門就被他認出來呢! 呵呵!

他也參加了美利達的環島團準備要去環島了

也幫他加油加油一下



 

我們騎到興大店

跟興大店的車有一起會合



 

興大店的約騎看板還真的是很可愛呢



 

照片上有時間

7:39已經騎在環中路上

在環中路上有些車友摔車

聽說是租車,對車子性能不熟而摔車

後來好像就沒繼續跟騎

就返頭回去了



還有一位車友的前輪沒氣

剛好我有帶打氣

就幫車友打氣完之後

這位車友也先行離開去南屯店檢查

然後我再繼續加速追到大家



 

已經騎到西屯路

準備上山了



 

大家陸陸續續在這邊集合

準備攻佔山頭



 

已經騎到中科水塔

整理路程感覺還蠻不錯的

坡度小陡不至於難騎

騎這這台超重的戰車

也是輕鬆應戰



 

原來這裡就是中科水塔

帆船造型很特別喔



 

夜景也是不錯

好多人在這邊看夜景

下次再帶老婆來看看



 

這裡是從中科水塔再往上爬坡騎到停車場的地方

就是我們這次團騎的折返點



 

大家紛紛在這邊聊天

很不錯呢



 

騎黎明路到中港路交叉口了

回程我們就沒有跟興大店的車有去吃冰



 

也順便自拍一下

很好笑的眼鏡吧

因為我把太陽眼鏡的黑色鏡片換成透明的

免得晚上看不見啦~~





也跟大姐還有後面的大哥來張合照

呵呵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真的是很過癮呢



期待下次跟老婆騎協力車跟大家團騎...

Posted in 標籤: |

2 意見 :

  1. namespace Says:

    我騎都會公園可累的半死....

  2. 阿達 Says:

    很高興認優大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