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算中心聚餐

今天電算中心聚餐,我們到了聚.北海道昆布鍋這家店,位於文心路跟甘肅路交叉路口。

參加的人員有應院長、張主任、耀仁組長、國璋組長、黃國賢組長、素珍姊、金榮義老師、阿水老師、綿綜老師、建宏、永宏、馨如還有我。

錦杏主任本來也可以到的,不過臨時要去大和屋跟長官聚餐,所以很可惜沒能參加我們的聚會。



這家鍋類吃起來不錯,氣氛很好,食材也很新鮮!

服務人員的素質不錯,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在應對上是有進行訓練跟要求的。

不過上菜的速度有點快,這小缺點就算是我在吹毛求疵耍龜毛吧!



 

這是店門口,很有特色的裝潢~



  

菜單,對於中間的那句話真的很有Feeling。朋友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主任跟國璋



 

很好吃的前菜,滷蛋是用柴魚醬油滷的,而且蛋黃還是半生熟最好吃得狀態喔! 



 

我吃得有點醜就是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好大的青菜盤 



 

耀仁老師點的是海鮮魚頭鍋 



 

這是我點的牛豬拼盤,燙一下下就很好吃~ 



 

很有特色的丸子 



 

手工花枝漿 



 

好吃的魚麵,我只猜得出來黑色是墨魚麵。 



 

很漂亮的玻璃杯子,好喝的梅子醋是可以續杯的! 



 

嚇人喔~令人讚嘆聲連連的紅豆冰金字塔! 



 

看店員煮黃金稀飯的巧勁也真是覺得厲害呢! 



 

好吃的奶酪跟芒果冰沙 



 



 

金老師跟阿水老師,也在吃紅豆冰金字塔! 



 

建宏跟馨如 



 



 

素珍姊 



 

應院長跟耀仁老師

Posted in 標籤: |

2 意見 :

  1. sunlu1122 Says:

    吼...你們也偷偷去聚餐!!

  2. sunlu1122 Says:

    不過我們吃的比你更高級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