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水族論壇中區聚會

對於養孔雀魚仍是屬於大肉腳的我

最近為了養水蚤這個小事情一直搞不懂

剛好RVD辦了這次的聚會(大感謝,辛苦你了!)

讓我可以詢問專家魚友很多養孔雀魚這領域當中的訣竅

剛剛收到照片

於是就把這次聚會的心得給補上來囉~



相關連結:

1、老爹孔雀魚水族寵物交流網 » 區域及水族社團交流版 » 中彰投地區聯誼廳 

2、聚會所有照片(感謝檸檬大大)







大家陸陸續續來到囉!

 



 

謝謝RVD大大主辦這次聚會,辛苦囉!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參加獎品

實在是好豐富喔!

魚友提供的魚,真的是漂亮健康又豐腴啊!

超漂亮的!





 

獎品除了魚之外

還有好多其他的

像是豐年蝦卵、飼料、睡蓮、水草

真的是好多

得用三張桌子併起來才夠放呢!

 



 

來的魚友看起來都好專業喔

雖然我不太認識

不過相信只要常上論壇、常參加聚會

也可以認識到很棒的魚友





 

這時候已經開始挑獎品囉

RVD請我們抽撲克牌

以此當順序來選獎品~  ^_^

真的好豐富

實在很難挑選





















 

還有很多來不及認識的魚友







最後面那個站起來的背影就是我啦 

 





滿滿的一桌都是美魚







還有可愛的寵物鳥

(這種鳥是不是叫做紅太陽啊?)







借大大的紅太陽照一張 

真的很漂亮呢



雖然我是養孔雀的新人

但是每個版友都是超級親切的呢

還有滿滿的禮物可以帶回家

我挑選的是藍眼小鬍子、黃化全紅

還有RVD特地帶給我的米蚤(現在繁衍的很好喔!)

到最後我還把多出來的魚帶回家

真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超級高興的

下次有聚會我一定會參加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serlina Says:

    偷偷跟你說....那天出席的李奇大...還有阿

    偉...都是養孔雀魚的高手....

    可以多跟他們請教養魚的技巧...他們都很大方

    喔...

    可惜欽箽沒回來...不然他也是高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