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超大容量!ADrive 給你 50G

最近常常在想著要將照片備份的問題,
沒想到讓我逛到這一篇文章
50G的免費空間耶
真是太棒了
趕快來用用看
順便推薦給大家!!





引用自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http://www.soft4fun.net/article.asp?id=353


[網站推薦] 超大容量!ADrive 給你 50G 


ADrive。ADrive是一家新的網路儲存服務廠商,還在beta階段,但目前申請的每個使用者都能夠免費享有50GB的硬碟空間。除了上傳你的檔案以外,ADrive也提供了檔案分享的功能,只需要透過一個動作,就能夠將上傳後的檔案移動到公開檔案分享區,將你的檔案與其他朋友分享。


雖然ADrive號稱有高達50GB的硬碟空間,不過面對大型、大量的檔案上傳,ADrive在現階段並沒有提供很好的解決方案,僅有在網頁上擺了一個Flash的上傳工具,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不過還有點能慶幸的是,ADrive承諾在未來會開發桌面程式(Desktop Application),使用者只須要透過拖拉的方式就能將檔案上傳過去。


有興趣要申請的朋友,在申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密碼的選擇。ADrive基於安全考量,對於密碼的要求比較嚴格:



  1. 至少8個字元 (必須同時有英文及數字)
  2. 8個字元中,最少須有一個大寫英文字母
  3. 8個字元中,最少須有一個小寫英文字母

ADrive
http://www.adrive.com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