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看海角七號



繼練習曲之後,這是近兩年我進電影院看的國片,好棒!



練習曲,點燃我滿腔的熱血!



海角七號,讓我的心裡充滿了滿滿的暖意~







多久沒這麼享受電影了

多久沒這麼感動了

當電影默默的在8/22上映之後

就像阿嘉把郵包偷偷送到老友子的身邊

等到我們回過神來

發現了

把郵包打開

這兩個半小時

讓沉潛許久的情緒滿滿地湧了上來



電影裡許許多多交綜複雜的小故事

到最後像漩渦般慢慢地匯聚在一起

在很多的故事當中

總會有這麼幾則會觸動到內心的Cape No.7

導演就是那個虛幻的郵差阿嘉

把那一份暖暖的溫度

傳遞到心裡的深處



這幾天也看了海角七號的官方網站

裡面有一篇 每一個人的海角七號

引起網友許許多多的迴響

中午

花了一個多鐘的時間慢慢地看了

有許多網友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印象最深的畫面

竟然這麼簡單又把我帶到影片當中

又是滿滿的情緒

很感動

真的很棒







跟家人來看海角是最讓我珍惜的

看爸爸笑的好開懷

超Happy的

沒想到也發現爸也在查海角的網站

還到處宣傳喔



下次應該要說服媽媽來看海角

一定能夠打破他對電影的觀念的~

期待......





 



劇中有很多我在單車環島中經過的熟悉場景

其中那一幕彩虹,好漂亮

我在環島也有到過那個地方

旭海 真的很美的地方

Posted in 標籤: |

3 意見 :

  1. popo750829 Says:

    嗨嗨~~

    你問過我從我們民宿到武嶺多遠

    開車的話不塞車30~40分鐘

    騎腳踏車我就不知道嘍!!

    嘻嘻~~

  2. sunlu1122 Says:

    你有去過旭海喔?真的好美喔!

    電影裡超多爆的對話!

    但對於感情的話我就覺得還好耶~

    沒太什麼感動的地方!

    我看過女王的觀後感!我的感想跟她很像!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

    295811

  3. m65556 Says:

    老師

    我今天也去看了角七號喔

    真的很好看

    不過

    我是排隊排了好久阿

    不過有值得

    真是笑的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