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成長日記


今天家裡的孔雀魚很爭氣的生了一大堆魚~~

我咧~~好利害唷!!

一次就生了大概卅隻

真的是超級壯觀的

品種是全紅白子,在網路上跟網友買的,一對就800元呢~~

不過真的很漂亮

照片也一起放上來

 


是父母魚





缺圖
是今天出生的小魚





缺圖
是小魚套房外面的比較大一點點魚是他們的兄姐~~





缺圖
是6/25出生的...已經可以吃飼料了...大概在一個月就可以繁殖了...





 

8 是母魚待產的樣子,放在產房隔離,時間是7月,那時候搞錯了,原來是吃太多,產房一隔離沒餵東西就瘦下來了





網友的照片,好羨幕喔,我想應該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囉...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edcrfvtgb000 Says:

    大大 我想請問

    現在是否還有在培養全紅白子孔雀魚呢?

    是否能割愛幾對給我呢??

    還是可以便宜賣我>"<?

    因為我是學生 經濟來源......

    我真的很喜歡全紅白子 紅通通的^^"



    現在整理出一個空缸

    水草 造景都弄好了 水也養好了..

    現在只能對魚缸發呆..

    希望你能回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