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今天我跟媽媽帶老婆去做產檢,看到心跳囉!^_^

想要給老婆最好的照顧

所以最近在挑選產檢醫院的時候

有好幾間醫院都在考慮

有好多親戚給建議

彼此都是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真的很難去決定



媽媽說產檢他跟阿雪去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是要一起去

畢竟這是即將當爸爸的我的重要責任之ㄧ啊

所以我們今天就三個人一起出門了



本來跟老婆是要去台中醫院的

不過媽說建議去仁愛醫院看看

我是很尊重爸媽的決定的

所以又臨時改成去仁愛醫院做產檢

我想老婆有點覺得不被尊重的感覺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十點半到

不過人不會很多需要排隊排很久

是一位李瑞祺醫師幫我們檢查的

其實今天去我覺得李瑞祺醫生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至少讓我覺得很積極



醫生有很詳細地照腹部超音波還有陰道超音波

也很詳細介紹現在胚胎的狀況

今天有看到心跳!真的是很興奮呢~



媽媽也是很仔細地詢問醫生

應該要注意的事項醫生都詳細說明

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多補充葉酸



之後也去做了衛教的說明

我覺得蠻詳細的

而且每週五晚上都有媽媽教室的活動

就近就可以去上課

應該很不錯



之後又去二樓抽血做些遺傳性疾病的檢查

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回診看報告

到時候再跟老婆一起去看報告

讓我們都以最健康的身體迎接最健康的小生命的到來!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