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2009文華廿週年校慶+高中同學會























今天是文華廿週年的擴大校慶,再次回到學校真的很懷念呢!

無論如何都要回學校來看一看,感受一下這令人溫暖的氣氛。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校友聯誼會定在二樓的會議室,

第三屆的大部分都是我們班,

同學們真的實在是很捧場呢!

當然也遇到了我們的培川老師,

雖然每年都有聚會,大家都很熟悉,

但是跟老師在學校內再次相聚還是畢業後的第一次呢!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我跟淇富來到三樓的國文科教室,

想要找鄭麗涓老師敘舊一下,

果真讓我們找到了耶!好開心啊!!!

老師真的跟以前一樣活潑而且元氣十足,很開心老師過得很好,

也把聯考的時候國文沒考好的這件放在心中很久的事情,

向老師鄭重地抱歉了一下,

只有國文沒考到高標,請老師原諒我唷!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校內真的好熱鬧喔!

人超多的,而且每個攤位都很有特色呢!

還看到學弟妹變身女僕、哈利波特跟蜘蛛人呢!

希望每年都有這樣子的活動,

一定每年我都來報到參加!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也跟淇富、志榮在走廊上自拍一下囉!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圍牆上的20週年校慶,非常值得我們留念唷!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中午我們就跟老師還有同學一起在附近的千葉火鍋聚餐,

是今年的同學會,很有意義唷!



很感謝老師對我們的勉勵,

面對三字頭的人生定位,

更加要努力完成,以期我們在四字頭的黃金人生發光發熱,

謝謝老師的這段話,對我真的很受用,

尤其目前我的角色定位與時間分配,更是找到了方向,謝謝老師!



今年因為喜獲麟兒,所以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太有,

感謝益承今年幫我接下主辦同學會的任務,

讓我們每年一次的聚會得以沒有中斷,

老師把廿週年紀念冊交給益承,

請大家簽名簽到後,再由益承保管到下個同學會主辦,

象徵交棒以及傳承,是很不錯又有意義的紀念。



此外很多人都有來參加聚餐,

呂培川老師、沈益承主辦、林優宏、林俊成+女兒

王躍聰+大嫂+女兒、徐國峻、楊志政、陳淇富、洪志榮、

賴煜棠、梁茂昌、周吉龍+大嫂



看到大家都過得很棒,實在是很開心呢!!!
網路相簿:20091212 文華廿週年校慶及同學會











下圖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

Posted in 標籤: |

2 意見 :

  1. kimberlywu Says:

    那天我重感冒不能回去,好可惜喔~希望明年可以回去看看,我

    都忘記文華長啥樣子了~~

  2. 小戴 Says:

    您好:

    我是林俊成居仁國中的同學,最近想連絡

    他,不知是否可以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可以e-mail

    給我嗎? 十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