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阿宏的2013生日:心情,好滿足!


祝我生日快樂!!
算是自己來搶自己的頭香吧!

我準備了一個非常久的禮物送給我親愛的家人,
第一個禮物叫做與家人的陪伴,沒有花錢,卻是意義重大,
第二個禮物很簡單叫做健康,但是很多人花很多錢都買不到,

「減肥讓自己更健康」以及「與家人的陪伴」是我去年許下的願望
實現了,很開心,
今年,我還是一樣的願望,
希望全家人健康快樂,
然後給家人更多的陪伴。
就是這樣,很簡單!

而且,今年我一定要拿到博士學位,
完成我的階段性任務,
加油加油!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今天把所有的訊息都逐一回覆完成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
在回覆大家的同時,
也都喚起我跟每位朋友的小小故事,
非常感動。



謝謝親愛的家人以及各位朋友的祝福與陪伴,
讓我有個很充實開心的生日,非常感謝大家。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景枝(lisa) Says:

    上老師的電腦課應該有一年多,覺的你是很不錯的老師~~
    親切認真教學,同學有疑問問題時,也都一一的說明,在此也跟您說聲
    謝謝!祝福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加油)

    景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