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PTT的聖鬥士版的鄉民留言

PTT的聖鬥士版的鄉民留言:

網友1:
說到聖衣大系想到國小入手的第一個就是冰河...
那時候外公都會租聖鬥士錄影帶給我看,冰河讓我印象最深,
所以不買星矢怕跟同學一樣,


重點來了!我看到有一段是冰河破冰拿聖衣,還有在天秤宮被冰的兩段,
我把冰河的聖衣型態組裝好準備好兩個塑膠盒,一個是正方形一個是長方形...就這樣裝滿水放到冰庫去...
之後拿出來自HIGH完發現自己無法破冰拿聖衣,也沒有天秤座的武器可以就出冰河就這樣又冰回冰庫去...


網友2:
哈!你這個我也有做過...
我還做過 把我哥買的聖衣用鐵鎚敲壞,然後泡紅墨水等聖衣復活...
結果等太久來不及復活,我就被我哥打爆了...


我覺得網友2的留言超好笑的!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