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Meeting報告:不確定度

這個禮拜要報告

偏偏又遇到工作上的稽核事項一堆

所以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準備



因為裕培很久以前有跟我提到不確定度的重要性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題目分享給大家

連續好幾天的下班留在學校趕工

終於看懂了一些基本概念

也大概整理了一些資料

可以分享給大家



週四一早就出發到台南

在學校好好整理一下PPT

其實也是有點緊張

所以中午也沒有去吃飯



差不多到兩點多準備好了

才去育樂街吃飯



這次Meeting是我主持

所以大概五點半左右我先報告

再換英宇



自己也覺得講的還OK

讓大家有點基本概念

以及了解不確定度在投稿上的重要性

至於數學的部份因為太過繁瑣就拿掉了

希望這樣淺淺的介紹

可以幫忙到大家



今天也明溫學長也告訴大家好消息

他的第二篇論文被接受了

他的兩篇都是「NeuroScience Methods」的期刊

真的是太強了

看到學長一個一個接著畢業

自己也要趕緊努力衝

加油加油



晚上跟裕培一起吃余家刀削麵

吃完再去對面小茂屋喝綠豆湯

剛好秀雪打電話給我

說小星星在凝望遠方想睡覺

結果我「應該是在看南方吧!」(我在台南)

讓裕培笑到肚子痛呢!

沒想到這神來一筆也可以讓他覺得是經典呢!

真是太好笑了啦!



坐八點廿分的車回台中

爸爸到市政府載我

回到家快十一點



秀雪跟小星星也都快睡了

我回了一些信件之後

也滿足的進入夢鄉了!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