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KTV唱歌!












最近託朋友的福

有一筆小小的收入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所已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索性當一次東道主

請大家一起來唱歌

舒緩一下累積許久的壓力喔~~~












我們準備了好多吃的東西

沒想到一人買一點

累積起來也是好多菜啊

滿滿的一桌

真是壯觀啊!!!












故鄉KTV外觀雖然看起來雖然不夠氣派豪華

但是有新歌就讚了啊



當然一定要點"海角七號"演唱會裡面最熱的歌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來High一下

大家都High翻天囉!












 拍拍手先...

這是芳菊跟于穎

唱慢歌時候認真的表情












人家建宏很認真地在唱

于穎還敢在他面前搞笑

拍張照片留下證據

哈哈哈~~~












也幫大家照相一下













幫你們兩個合照一張!

嘉澤加班所以晚到了

錯過很多精采搞笑的畫面

下次要盡量提早到喔!





有些朋友這次很不巧的沒有辦法參加 

實在很可惜 

可以再找時間來聚一聚

除了唱歌,跟大家聊聊八卦也是可以舒解壓力呢!

(我還要聽八卦啦!!!!)



還有一段芳菊唱無樂不作很High的片段

請大家留言討論看看要不要放上來

哈哈

我怕芳菊罵我呀~~~

Posted in 標籤: |

5 意見 :

  1. sunlu1122 Says:

    不好意思喔!昨天你做東,卻沒辦法去!

    哈哈~~反正她看不到啦!

    就po上來大家笑笑吧!^^

  2. Anonymous Says:

    下次有機會,我請客你帶路,我們大家一起去,

    喔!算是幫你妹接風---

  3. lisa Says:

    2樓是我啦 lisa

  4. lisa Says:

    約好女兒這星期看,如有可能在台中過夜就約你媽

    一起去

  5. fangjiu Says:

    當然不能放啊!絕對不能放任何可能會破壞本人形

    象的照片哦!一定要放最美的照片啦!像第一張的

    合照就不錯,燈光美、氣氛佳哦!下次再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