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呢?


看了這個廣告內容之後

大家覺得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呢?



2008年10月:Payeasy「她說」

http://tw.youtube.com/watch?v=pCDFRN_ePbY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Payeasy



這問題我在1994年的10月底也問了阿雪

「妳覺得,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呢?」



不過我自問自答的說:

「麵包重要!

只要~ 有個人能夠陪在我身邊一起吃麵包的話......

妳願意陪我ㄧ起吃麵包嗎?」



「我願意!」



很高興我們常常一起去買麵包來吃,

雖然每次都只有買一點點,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Posted in 標籤: |

2 意見 :

  1. popo750829 Says:

    喔~~了解

  2. popo750829 Says:

    優宏~~

    請問你知道有哪些免費刊登廣告的資訊嗎?

    幫幫我吧!!

    最近老闆要我上網刊登民宿優惠的廣告

    目前只找到一兩個

    喔~~拜託救救我這電腦不靈光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