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秋天的感覺了!好涼爽啊!讚!

一早起床就感覺到很舒服的涼意

秋天真的到了

氣象預報也說這幾天會降到20度左右

不過會是晴天

真是好棒啊!!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秋天好天氣!

準備騎車去!



而且今天是周日

沒什麼事

所以就到學校去K書趕一趕進度好了



天氣涼爽

真的是好舒服

騎在單車上感覺就像是在旅遊呢

這麼一大早

路上也好多車友在騎車呢

不同以往的是

多了很多家庭來騎車

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很悠閒地在入秋的天氣一起運動

真的很不錯



喜歡一邊騎乘

一邊觀看沿路上的人來人往的互動

會發現到相當的有趣

這也是騎單車會獲得到的樂趣之一呢!



今天中午讓令妃姐跟她老公翁大哥在宿舍作東

我跟高翊跟素琴準時12點到宿舍報到

一桌的料理吃得我好撐啊

真的是相當好吃

地瓜雞湯真的是超好喝(土雞+地瓜+當歸+枸杞+少量的鹽巴)

我大概喝了有半鍋呢!

真的是會讓我懷念期待的呢!

還有好多其他的拿手菜

真是讓我們有夠滿足的!



下午回家在黃昏夕陽的陪伴下

慢騎回家

真的是很舒服

不過蠻想其長程的

這個月再找時間來挑戰一下

捷安特興大店的10/26遠征日月潭行程相當吸引我喔!

期待!












Posted in 標籤: |

4 意見 :

  1. sunlu1122 Says:

    哇~你真的很會過生活唷!

    哇~地瓜雞湯耶~我也好想喝喔!^^

  2. popo750829 Says:

    HIHI~~

    我回到清境了唷!!

    現在不論是平日或假日

    均買一送一唷!!

    到12/31止

    不住宿的話來看看山莊的美景也OK喔!!

  3. popo750829 Says:

    OK呀!!

    隨時歡迎你們唷!!

  4. kimberlywu Says:

    挖來啊~你也在其單車喔,喝喝

    我也有買一台耶-不過到現在騎不到五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