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媽去看電影了~海角七號!

媽已經好幾年沒有進電影院了

她也不喜歡去

這讓我們每次跟爸去看電影的時候

實在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很想讓媽也一起跟我們去看電影

輕鬆享受一下



上次跟爸、弟還有阿雪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回來就一直像電視的新聞一樣

幾乎每天都跟媽推薦

電視上也很熱烈的報導海角七號的票房

最近已經衝破四億了

讓媽雖然沒看過

也很認識海角七號裡的角色了呢



剛好禮拜天王麗花阿姨跟她妹妹來台中

我們也推薦海角七號給阿姨看

因為台東跟屏東都沒有電影院

他們也很想看

所以就趁這一次的機會

不論如何就要請媽媽去電影院看看

跟阿姨他們一起去

我想

他們從以前高中同學認識到現在

也沒有一起去看過電影吧



沒想到在王麗花阿姨的鼓勵之下

媽媽竟然就答應了

我們都覺得很訝異

馬上趁媽還沒有改變心意

禮拜一我上晚班之前

就先去買好票畫好位置了



真的很興奮

媽媽終於又踏進電影院了

禮拜二的下午兩點的電影

我還不忘提醒他們時間要準時進場

要坐計程車去德安不用另外麻煩開車

我在上班

都一直想著媽媽有沒有像爸在電影院那樣的開懷大笑



今天剛好看書看到第五章告一段落

就放自己一個小假

今晚就不留在學校看書了

提早回家

當然就是去問問看媽去看海角七號的心得



果然

他們都在電影院笑翻了

尤其是水蛙遇到化緣師父的那一段

還有最經典的茂伯台詞

跟媽講起來

她都會露出很好笑的表情

想必真的是很好笑呢



真的好棒

看到媽這麼開心

尤其又是跟高中老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回到家我們又可以一起跟爸爸討論海角的劇情

這感覺真的很棒



終於讓媽踏出這害羞的第一步

很期待下次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m65556 Says:

    哇!好棒喔…

    老師的媽媽總算是去看了海角七號

    我就沒法說服我的媽媽了

    還有啊…

    我也叫阿雪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