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咧~停電被困在電梯!

今天值班

天氣又悶又熱

辦公室又沒空調

開了所有的電風扇也沒有用

火氣越冒越大



整個情緒都靜不下心來看書

有夠嘔的



晚上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坑地區狂停電

大概從七點開始

沒多久就來個停電



停個五分鐘

又來電

又沒多久

又停電



最慘的事我下班的時候

搭電梯從六樓到一樓的時候

正在注意電梯裡面的剪報

新iPOD的概念股

就這樣又給我來個停電



我咧  X的咧  寫特

都晚上九點半了

伸手不建五隻

怎麼今天這麼討厭

吼~~~~~~~~~~~~~~~~~~~~~~~



還好我不覺得電梯會掉下去

也不緊張

不過就是超生氣地亂罵一通

沒想到發電機派上用場

電梯緊急打開



我咧 暈

電梯 離 一樓的地板 大概只有十公分

我咧 在快個十秒鐘我就不會被困在電梯了

真是的



部子巷沿路都停電

不知道這附近的工程在幹麻

整大片的社區都黑摸摸的

特別顯眼的是車友的車燈

照的路上都是一顆一顆的小星星

很漂亮



受不了啦

明天還要去學校K書

我也要騎單車去

把不滿的情緒給他發洩一下!!!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