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老師很擔心碩二的進度

傍晚老師在Meeting當中說了重話

相同的問題今年又重複來一次了

碩二的進度有點過慢

老師很擔心

讓老師說出重話「這十幾年來沒有遇過進度這麼慢的...

這真的很令大家出乎意料的重話

不只是今天報告的啟耀

是普遍這幾位碩二都有相同的問題



我去年有跟他們提醒要以醫工年會當作一個指標

建議這時候的進度應該要來得及投稿

也可以趁研討會準備投影片等資料

不過因為我不常在實驗室

所以我也不方便給他們太多的要求



等11月資格考結束後

我就要全心投入研究裡

要以明年暑假完成一篇投稿為目標

加油加油



我應該會找位碩一的學弟來一起做研究

除了讓自己研究更順利

希望可以讓碩一學弟在進度的掌控上可以更積極一點





早上很早就起床

坐七點的車

要參加圖書館辦理的SDOL資料庫教育訓練

經過這兩個小時的訓練

很不錯

真的省下很多盲目摸索的時間

真是值得

除了資料庫的教育訓練

我也好想參加EndNote的訓練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我去上課的場次呢!



中午跟裕仁、宸崧、麒任一起去永樂市場吃午餐

享受美好的台南小吃之旅

碗粿、春捲、蝦仁肉圓、楊桃汁

真是過癮啊

對不起老婆,我獨自享受了這些美味

下次再帶你來吃喔!!



惠如給我的無線AP平常也沒在用

就帶來台南實驗室安裝了

下午趁著一點時間把實驗室的無線網路架好了

不過安裝好我把電源拔掉了

有需要的同學在使用就好了

AP management Account:admin/a*

無線網路名稱:Firlab.yorgan,WPA密碼:firlab926890

FON無線網路名稱:FON_Firlab.yorgan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