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拍的美麗大坑四號步道

最近志政也開始攝影了

砸了大錢呢

不過我對他這次拍的地點很有興趣

就是大坑的四號登山步道

對於喜歡登山的朋友

這是相當推薦的行程喔!



不過我這次沒有去四號步道啦

純粹是推薦這裡的景點唷













入口處的吊橋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這裡是不是一開始的上坡呀

哇咧

這幾度

應該有50度喔!!!

超陡峭的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很像是松樹的針葉植物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哇!好漢坡

不過照片中的不是我的背影

我可沒跟去爬山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很讚的晨曦陽光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這裡應該是在陵線上了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太陽已經升很高了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這段感覺不錯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俯瞰山下風景
網路相簿:志政的攝影集














請點此開啟我的首頁www.yorgan.idv.tw(照片、影片、部落格)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namespace Says:

    週六我又跑去大坑登山步道了,這次是三號,平均

    難度沒有四號那麼高,不過其中約有三個近乎70

    度的好漢坡,頗挑戰心臟的。三號步道基本上跟四

    號相同,都是一開始直上山稜線,然後就一直走在

    山稜線上面,當覺得征服一個高點過後竟然還看到

    前面有另一個高點,中途可以看到一株很大很漂亮

    的台灣五葉松,不過很可惜照片沒有照好,到了終

    點的時候接上五號步道,可以透過五號轉一、二、

    四號。走完三號,下三時我整個腳軟,一天到晚坐

    辦公室的肉雞果然是遜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