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從學校夜騎回家

雖然今天晚上有課要上

會到很晚才回家

看到天氣這麼好,這麼涼爽舒服

忍不住想騎車的衝動

所以還是騎上我的阿紅出門了



不過今天晚上比較衰

因為同學有比較多不會的地方

所以快十點才下課

我又忘記帶鑰匙

就被鎖在辦公室外面了



還好進修部還沒下班

就請千桂姐幫我找救兵

勇澤也還在維修室唸書

就還可以跟他聊一下

下次我得要記得帶鑰匙

免得又被鎖在門外面了



工友先生沒多久就來救我了

真是感動

趕快換裝收拾一下東西

就趕緊上路回家

在打卡的地方遇到素琴跟高翊

也順便再聊了一些單車經

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一起騎車

享受運動及追風的感覺



大概十點十分從學校出發

這是第一次從學校夜騎回家

鏡片換上夜晚用的黃濾鏡片

果然就比太陽眼鏡清楚許多

可以讓騎車的時候更安全



一路上其實也還有很多車友在騎車

所以我也不會寂寞

少了一些汽機車的煩擾

多了些夜晚的寧靜與清幽

我覺得很容易沉靜在這種氣氛當中

看看路上的人們

看看這晚間的一些路邊小景

還真的是很有趣呢!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還好老婆有準備湯來喝

真是滿足呢

相信可以很好入睡~~~!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