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社區大學課程 103 秋季班(2014年9月開課)【淘寶、手機、社區大學、網拍、影像處理】


阿宏社區大學課程 103 秋季班的課程預計以下三種


  • 淘寶開店賺大錢:賣家先修班
  • 電腦軟體輕鬆學:網路拍賣一定要會的影像處理密技
  • 智慧型手機使用與玩樂實戰教學

預計2014年9月開課,18週
歡迎與「大坑社區大學」聯繫開課資訊。電話:04-22394971、04-22394993

詳細的課程資料如下

【課程名稱】
淘寶開店賺大錢:賣家先修班

【課程時間地點】
中臺科技大學
週六早上10:20~12:00

【課程介紹】
大陸淘寶的平台十分成熟,網購的市場相當的龐大,根據報導,2012/11/11當天,淘寶成交總額合新台幣約 887億元,打破歷年全球網購單日交易金額紀錄。而2013年同日,僅13小時就打破去年紀錄,單日交易額破1953億。但是如此龐大的網購市場與商機,許多有興趣的學員,卻不知如何開始。

為讓大坑社大課程與社區做結合,提出大坑淘寶村之構想,旨在輔導大坑地區店家或有心從事淘寶開店之學員,將商品透過淘寶平台,將台灣優質產品行銷大陸。

淘寶商機無限,但也不易入門,因此課程利用實際案例與實際操作,先開「淘寶開店賺大錢:賣家先修班」,讓學員對於淘寶開店有基礎認識與準備,提早了解賣家所要學會的技能以及付出的努力,並給予學員健全的淘寶開店心理建設。

預計104年春季班增開「淘寶開店賺大錢:賣家實戰班」藉此兩部分完整課程輔導大坑地區店家或有心從事淘寶開店之學員。先修班課程為實戰班課程之必修基礎課,未修過此先修班之學員,需經講師面試才能報名實戰班。

【課程主題】
淘寶註冊與基本使用
淘寶APP的使用與安裝
淘寶、支付寶、旺旺
第一次在淘寶買東西
在淘寶賣甚麼好
淘寶開店定位
如何在淘寶進行代銷與批發
淘寶的準備事項說明
如何規劃淘寶開店營運計畫
淘寶開店的心理準備:淘寶賣家新手的九大錯誤
--------------------------------------------------------------------------------------------------------
【課程名稱】
電腦軟體輕鬆學:網路拍賣一定要會的影像處理密技

【課程時間地點】
中臺科技大學
週日下午16:00~17:40

【課程介紹】
網路拍賣當中最重要的技能就是影像處理,只要圖片做得好,自然可以更容易吸引到網路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提升銷量。課程當中將會介紹三種常用於網路拍賣的影像處理軟體,包含Photoshop、Photoimpact、Photoscape,來達成網拍所一定會用到的各項技巧,相信對於有心在網路拍賣中的賣家們,一定是相當有幫助的一堂專業課程。本課程非常適合對於網路拍賣有興趣,想從事網路拍賣或是已經從事網拍的學員。

【課程主題】
1、影像軟體與網拍影像設計規格
前兩周會先介紹各拍賣網站當中,影像處理的重要性,包含範例介紹與設計規格說明,為後續的課程打好基礎。

2、Photoscape 軟體操作與商品主圖設計
使用Photoscape處理數位影像的第一次接觸,從開啟影像到影像存檔,從裁切影像到調整影像尺寸,動作雖然簡單,但卻是常用的影像處理基本技巧。

3、Photoimpact 商品照去背與影像合成
PhotoImpact 提供完整的影像編輯工具,對於想要踏入影像設計領域的您來說,本章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善用工具才可事半功倍。

4、Photoshop 海報與活動設計
在網拍的世界當中,最重要的影像軟體非Photoshop莫屬,利用這套軟體我們可以完成網路拍賣最重要的任何影像處理細節。海報與活動設計的過程當中,可以料解如何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且豐富的海報設計圖。

5、圖片應用與整理
圖片處理完成之後,這幾堂課會介紹其綜合應用的技巧,諸如整理、網路相簿、部落格行銷等,加強網拍實務當中更重要的技能。

--------------------------------------------------------------------------------------------------------
【課程名稱】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使用與玩樂趣味教學

【課程時間地點】
中臺科技大學
週六早上08:20~10:00

【課程介紹】
講師精心蒐集了各種免費手機平板功能與服務產品,而且不僅僅是教您如何使用,還穿插了大量實用、有趣、高效的應用實例和技巧在其中,讓您在學習、掌握後,一躍升級成為一個手機達人,透過手機APP提供的各項雲端服務,輕鬆搞定生活或工作上的各種問題! (本課程以Android手機為主、iPhone為輔)



阿宏社區大學 103 暑期班資料(2014,7月開課)【手機、影像處理、淘寶開店、開店先修班】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