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陸研討會之行-20080519.第5天

2008大陸研討會之行-20080519.第5天

台塑北侖廠 -> 寧波機場->香港機場->高雄機場




因為今天要去吳大哥的工作的地方,台塑北侖廠,六點半起了個大早盥洗,吃了家常的清粥小菜,七點拿著行李就跟著他們上工去了。台塑還真是大啊!連警衛室都要抽號碼牌,看到他們早上還要做早點名,真是精實!雖然換到臨時卡,但是要到實驗室還是要有員工親自接送才可以,也還好有車來接,不然可要走很遠啊!


 今天主要目的是明翰大哥跟克穠學長及黃老大要幫台塑檢驗中心的實驗室看一下他們之前做的實驗裝置有無問題,我跟英傑跟宇浩則在旁邊學習,看看以後是否也可以幫上忙。看了一下實驗室,也了解了明翰大哥、克穠學長、黃老大在幫台塑做的東西,也等他們把要看的量測儀器的資料看了一下,但因為要趕飛機,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下次有需要再到麥寮廠去看看,所以我們11點就得離開了,撘車往寧波機場準備回家囉。






   

在寧波機場吃了個中式午餐,也是滿滿一桌,12點半我們就準備離境了!離境的公安還看我怎麼不像照片裡的樣子,大概是因為我五天都沒有刮鬍子的關係吧,還叫另外一位胖子公安叫我給他看台灣護照,還抽問我的資料,真是難堪啊!不過還好都很順利,一路上起飛跟轉機還好都沒有誤點,讓我們在免稅商店可以好好逛一下。









到香港機場還買了一瓶百年皇家禮炮限量版給爸爸,不過找不到第一天轉機時看到的Disney的店,從Gate40這邊逛到Gate 1-38那邊,走得好遠,還好有電扶梯,就比較不會累。






到高雄已經7點半了,跟黃老大、克穠學長、英傑跟宇浩,照相以及Say Goodbye之後就去搭高雄捷運轉高鐵回台中了。有高鐵真是快,10點以前就到家了,也順利完成這次五天的行程。一切都相當地平安,很謝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人們,心懷感恩,謝謝你們!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