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屏風表演班.瘋狂年代

      

現在,瘋狂是我在用的動詞,

何時,瘋狂會變成只是一個形容詞呢?





這詞我仍然是以動詞在用吧!

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想跟老婆一起去完成,

我希望讓生活過得充滿色彩,

不想要平淡無奇,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瘋狂。







--------------------------------------------------------------



片中我很喜歡立法院那一場以及最後結尾的那一場戲。

媒體、政治...很諷刺地演出瘋狂的生活,

其實我們生活的週遭也就是最大的舞台,

每天都上映著瘋狂的事件。





MIT:MAD IN TAIWAN

說的真好。

(這是已經亮燈開始散場的時候拍的!不是正在演的時候喔!)



--------------------------------------------------------------



第一次看沒有李國修老師演的屏風劇,

是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不過,

在劇中可以感受的到國修老師的風格。



在節目單寫到:

或許哪天你走進屏風的劇場,

前台有位白髮蒼蒼的服務員正在販售節目表演單,

抬頭一望,

會發現站在你面前向你微笑的服務員,

他是...李國修。



非常有濃厚的世代傳承意味,

希望,

屏風也能繼續傳承與發揚。





--------------------------------------------------------------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