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課程結束了.972-GL1A-商務軟體應用

狂賀!本班30人取得證照!(好強啊!!!)





2009.06.10大部份的同學都考認證考完了

不過還有幾位同學沒有報名認證的

就是在畢業典禮的今天來找我考試

考完了

學期分數也整理完了

課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還記得學期一開始

班上同學對電腦課的不信任

大概是因為上學期的電腦課程的印象不好吧

同學一起跟我討論了一些方向跟建議

不過也還好我原本的進度規劃就還蠻OK的

上課的過程中

其實看同學的學習狀況也都還OK

這樣就不錯了



更棒的是

參加TQC認證的同學有35位

其中有30位同學都有考過呢

真的很棒耶







大家考證照的漏網鏡頭,

真的是專注力第一

超安靜的!

我則是在後面祈禱考試系統不要出錯!

因為系統不穩已經出過好幾次糗事啦!!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已經比較不會害怕PowerPoint才是

這樣至少以後要做簡報

也不會無所適從了

有了基本功

在工作上或課業上有些實做的經驗

大概就很OK了


相同的

也跟大家在期末合照了一些照片留念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超級感動的啦!







請大家先留言一下,給小弟一些這學期上課的看法好嗎~

留言之後就可以下載 學期成績檔 囉!



Posted in 標籤: |

5 意見 :

  1. st468 Says:

    你是個很熱心助人的老師

    希望你和你家人 永遠平平安安 幸福快樂



    學期成績黨檔案密碼多少阿@@?

  2. Anonymous Says:

  3. Anonymous Says: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照顧!

    希望老師和你的家人都平安順利!!^^

    林~

  4. love11340 Says:

    所以老師



    我要去哪才找的到看我有沒有過啊???



    老師人很好阿:)

  5. love11340 Says:

    偷偷跟我說一下幾號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