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家High翻了之K歌聚會~



最近剛好很想去K歌,

而就是這麼剛好,

今天下班突然知道有K歌的聚會,

要好好感謝工讀生同學的辛苦,

這麼愛唱歌的我當然不可以缺席囉!



沒有聽我唱歌的同學,

也是都會說平常講話跟唱歌的聲音不一樣呢!

哈哈,我唱歌是可以飆高音的唷~

但是飆兩三首之後,

就會騷聲啦~呵呵



隔了好久沒有唱歌,這次唱得真是過癮又開心,

下次再約啦~讚!!!



 

杏如、賜珍、珈瑩、怡禎

一起工作的工讀生同學唷!

每個都很美麗大方唷~

而且都超級好相處的呢

至少沒有欺負我啦~ 哈哈哈





林雯超會唱歌的,也很High呢!

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唷~

強,完全顛覆我對他的印象呢!

呵呵呵!





勇澤唱歌也是好聽耶

令人刮目相看唷~

 



水哥有夠High,

每個人唱完,都可以聽到他的讚美唷!(好聽...啪啪啪啪啪(拍手聲))

大家都懷疑他應該是有點喝醉唷~

看照片啤酒是用桶裝的呢!!

厲害!超強~

 



大家都唱得忘我呢!

實在開心的啦~~~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g09409020 Says:

    老師:

    你怎麼沒幫我拍ㄉ水水的呢?看起來肥吱吱的,

    要減肥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