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外公一路好走

今天舅舅阿姨跟媽媽已經把外公的後事處理告一段落了,

難過是必然的,看到媽媽,阿姨,舅舅對外公的不捨,真的是很心疼。



外公的遺照搭配著沙灘與海洋的背景,

讓我想起小時候外公騎著機車帶我去台東海邊的情景,

還有充滿懷念的追思影片,

小舅舅很為大家著想,特別製作的這片回憶影片,

是希望我們後輩子孫都可以永遠記得外公跟外婆,

他們還是活在我們大家的心裡一樣。



堅強的弟弟看著影片掩面哭泣,

感傷一湧而出,讓我落下無法控制的眼淚。

很難過,但是又多了好多滿滿的感動,

讓我更加覺得要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Posted in 標籤: |

1 意見 :

  1. Anonymous Says:

    謝謝!謝謝這两年來你們全家為我父親所做的一

    切,他的走,讓我不捨;讓我難過;但他留給我許多

    的愛,父親的愛是用心去體會的,是一點一滴累積

    的,我們作此回憶影片,是希望將父親的愛傳給子

    子孫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