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屏風表演班.北極之光

 



「感覺到你抱著我那麼緊,才發現對你的虧欠有多少!」

這句話在上一齣舞台劇「瘋狂年代」的片尾介紹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了,

那時候也寫在網誌上,



今天看了這齣劇,

這是我對這部片子最有印象的一句話,

這不僅是反應在愛情上,

讓我更有感覺的,是反應在親情上的感觸。



聽到劇中的演員講著這句台詞,

我回想前陣子在外公出殯儀式上

看到媽媽、阿姨、舅舅的辛苦與難過,

還有感覺到自己的眼淚...



嗯~

真的要珍惜自己現在所能擁有的幸福,

分享給大家,

一定要幸福唷!







一如往常,

還是跟老婆一起跟劇照合拍一張,

不過沒有擺出跟演員相同的姿勢看北極光,

因為等著照相的人好多呢!^_^





人都擠在入口處呢!

因為今天有抽獎,所以大家都在入口填寫抽獎資料!

抽到的可以到阿拉斯加來一趟極光之旅呢!

 

 

舞台上還沒開演,

所以拍了一張舞台的裝飾,

是要營造出最靠近北極的阿拉斯加的感覺,

有著美麗的星空,

以及林間垂著的冰霜!





看完我們還看到美麗的彩虹呢!

好完整的半圓形,真是漂亮呢~

Posted in 標籤: |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