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課程結束了.972-GL2A-資訊科技與應用

狂賀X2 本班更強,考取證照達33人唷!!!



又結束另一班的課程了

大家都很幫忙

很感謝呢



這班最有印象的是

他們已經連續上過了兩個學期的EXCEL

所以原本我也要上EXCEL的我

也臨時更換上課內容為PowerPoint

還好有在第一週上課前打電話詢問

不然可就更辛苦了                (好咧加在!)



課堂上的進度我還抓的蠻不錯的

至少大家都有專心地上課

很有責任地繳交作業

而且期末也展示了很棒的成果

所以大部分的同學都可以很順利的過關 (讚啦!)



其實針對應外系的電腦課程

最重要的還是要讓他們先有興趣及信心

再一步一步循序漸進

讓他們熟悉軟體的使用

雖然我承認教得有點慢

但是至少大家對PowerPoint都至少不會沒信心了

而且大部分都有考到証照呢

相信這樣的成果是相當滿意的唷! ^_^



而且除了班上的同學

來重修的同學也給了我高度的肯定

還問我有沒有開其他的課程呢

其實還蠻高興的啦







期末考TQC認證對這班真的不好意思

第十七週 2009.06.09 因為TQC系統怪怪的無法考試

讓同學第十八週 2009.06.16 還得多跑一趟來學校考試

真的是過意不去呢



所以這次第十八週的考試 2009.06.16 我就更仔細準備了

除了這間教室

還準備了另外一間預備的教室

隨時準備有問題的時候可以馬上換過去

這樣就比較有信心了



看大家這麼認真地考試

偷偷拍張照片存證

呵呵~







請大家先留言一下,給小弟一些這學期上課的看法好嗎~

留言之後就可以下載 學期成績檔 囉!

Posted in 標籤: |

5 意見 :

  1. Katelyn2614 Says:

    老師您好~我是GL2A的盈瑜。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學

    期而已,不過,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有一套

    喔!

    課堂作業,與課後作業,讓我們有更多的練習機

    會,也讓我們更加深印象,使大家的TQC認證考,

    考的相當理想,哈@@

    再次感謝老師唷^.^

  2. Katelyn2614 Says:

    其實,TQC費用是副班代收滴啦,他很積極+快速

    收取費用,我只是剛好在學校工讀,所以,幫他

    跑腿一下囉@@哈^.^

  3. Lovebaby0211 Says:

    我是重修ㄉ其中一個學生

    嘻嘻 給老師上課 跟私下跟你聊天

    哈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老師 上你ㄉ課 很開心喔

    你很讓人覺ㄉ親切呢!!

    這學期辛苦你囉 ^^

  4. so2245000 Says:

    老師~~



    上你的課真ㄉ很輕鬆又開心



    而且~又會學到很多東西~~



    重點是...!!!



    日間部也來蒙福一下啦!!



    你去開日間部ㄉ課,一定整個大爆滿!!

















    謝啦~~老師

  5. yusate7 Says:

    感謝老師這個學期的教導讓我們班的上的同學都

    能夠輕易的掌控這個課程的要點.

    老師上課仔細的過程及認真的態度是我們的原動

    力.

    希望能有機會再讓你教到.謝謝老師唷.